啊这丸子还没睡醒

承蒙厚爱hhh
丸子√√√

无题



其实我本人一直也是想不清自己因为什么一直悲伤下去的。


我不清楚,我很无力。日子似乎是变好了,家庭关系缓和了,我却不能再往回迈了。只能一直漫无目的地前进着,手中攥着不想丢弃的善意,继续向前走着。


我是沙漠里接近干涸的湖。


我是静止的,其他人是流动的。他们忙碌于生活之中,行走于闹市之间,再也无暇回头去看其他,徒留我一人站在原地彷徨。光从我指缝中穿过,我留不住。


我留不住仅存的光,也留不住他人稀薄的善意,他们总是笑盈盈的过来向你问好,在你抬起手那一刻,就把扎在他们身上的尖锐深深的刺进你的肺腑中。


呼吸都是一种痛。


我坐卧难安,这刺拔出来也不是,我怕刺到其他人;可这刺不拔出来也不是,铺天盖地的痛楚已经快要把我淹没了,我心里是清楚的。



可因为我清楚,我又感觉到加倍的痛苦。我痛,我哭泣着悲伤着,是因为这份自我的倔强。


我宁愿死,也要站着死,我不肯弯下半分脊背去折腰。


即便躯体已经僵硬,不能再发半份光,我也想伫立在这人世,做一尊雕像。


我的神已经被我踩死了,泯灭了。余下的就只剩我自己处理了。


我有时候很想做一场梦,梦里没有那些多余的,只有宁静与祥和,天上也没有月亮,永远的只是蓝天白云与波浪。


就这样睡死过去,是我奢求的,听什么都是枉然,看什么都是远方。


没有人,没有梦与荒唐。


——————转自我的一个朋友的彻悟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