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丸子还没睡醒

承蒙厚爱hhh
丸子√√√

我与钉钉的甜蜜(划掉)邂逅

话说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


嗯……没错我还没有起


灭绝师太我们亲爱的班主任在某个群里发了这样一条


我踏马心态崩了鸭我简直太开心辽


终于可以看见老师那张没洗和蔼的脸了


emmmmm

没错2点钟我们一同在钉钉相会


首先哈


之前老师们没弄过这种东西


开麦神马的都不怎么熟练


然后然后

上语文课的时候

老师讲到一半突然没声了

结果


老师不小心把麦给关了

嗝嗝嗝嗝嗝嗝


笑死辽


之后就正常的进行辽


数学老师有心里阴影辽


时不时就问“你们能不能听到啊”

“这咋还没声儿了呢”

过了一会儿


“你们能听到吗”


“快点谁开麦说个话”


………


ㄟ宁很鸡婆ㄟ


你看看你看看


你的假期和别人的假期

谢谢,有被笑到


对了对了


数学课(怎么还是数学课)


老师刚开始讲,一切正常


然后因为网不好,卡了一小会(断断续续的辣种)


之后


终于不卡了


她说“好了今天所有知识点都完事了”


???

讲了个寂寞

鹅鹅鹅不闹了


钉钉没有错


只是碰巧让老师们盯上了(狗头


先前看了@Wook.  po了一个关于钉钉的

我头都笑掉hhh

我第一次玩老福特

也是她推荐给我der




评论(9)

热度(5)